学院团委

长期以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培养团员青年综合素质为中心,以推优入党为龙头,不断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强化团员的科技意识和实践能力,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科技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广泛深入的实践活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下设四个团总支、组织部和宣传部,并制定了严格的例会制度及章程。 各团总支以自然班为基础组建团支部,形成了“金字塔”式的组织机构,使团委工作条理化、系统化。在此基础上,为了丰富团员青年的活动,我们开拓创新,设立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等主要学生机构,为培养和锻炼广大团员青年的兴趣爱好、加强社会实践创立了一片新天地。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成员:

书  记  张  异  全面主持院团委工作

副书记  李诗涵、郭冰倩 协助团建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EMC)

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

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