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聘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西南交通大学创建于1896年,首开中国近现代高等工程教育先河,竢实扬华,人才辈出。凡一百二十五年,学校矢志于卓越工程教育,以工见长、理工结合、文理渗透,引领中国轨道交通事业,打造中国高铁靓丽国家名片。

电气工程学院是西南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学院拥有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2005年以来,主持获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5项省部级特/一等奖,持续引领轨道交通技术发展方向;主持获4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行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为我国轨道交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学院现有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含双聘1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获得者9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建有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111引智基地、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11个国家、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国家电气工程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4个国家级教学平台。

近年来,学院始终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着力开展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等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国际化、务实求新的教师队伍,建设跨学科、跨领域、跨方向的综合型创新科研团队,促进基础创新与成果转化,为国家轨道交通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发展提供智慧和人才。

电气工程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施展才华,携手同行!

一、引聘学科方向及专业领域(不限于)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电工材料、储能、新能源

二、引聘对象及配套政策

  引聘对象:海内外著名大学(科研机构)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博士。

  配套政策

1.大力支持各类引聘人才根据实际需求组建或加入高水平科研团队;

2.全面享受国家、地方和学校相关人才计划及项目配套支持优惠政策;

3.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地方及行业等各类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三、人才待遇及工作条件


四、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术代表作全文、他人引用及评价等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学院联系邮箱,并抄送至学校招聘邮箱。邮件中注明应聘人才类型。

  学院联系方式

胡老师:hht@swjtu.cn

王老师:wangyi@swjtu.cn  +86-28-66366798

 

  学校联系方式

1)杰出人才、领军人才、优秀拔尖人才引聘相关事宜请联系: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段老师 任老师

电话:+86-28-66366202

      +86-28-66366055

Emailtalent@swjtu.edu.cn

 

2雏鹰双百计划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助理教授相关事宜请联系: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汪老师

电话:+86-28-66367082

Emailszb@swjtu.edu.cn

 

3)全职博士后相关事宜请联系: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6-28-66367210

Emailbgb@swjtu.edu.cn

学校网站:https://www.swjtu.edu.cn/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