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03日 08:51 点击数:

3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顺利召开。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副院长何晓琼、解绍锋、陈民武、胡海涛,党委副书记谢力、王轶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罗乾超书记主持。

 

 

首先,陈维荣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年度述职。陈维荣院长系统地从本年度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介绍学院年度工作亮点及不足之处。随后,陈维荣院长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罗乾超书记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及个人总结。罗乾超书记从“持续夯实基层党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等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学习情况、工作实绩、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最后对学院教职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和总结汇报。谢力副书记分别从先锋电气、双严电气、创新电气、文化电气、阳光电气、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学生工作,并对宣传工作、纪委工作进行汇报;王轶副书记从教职工党建、学院部门工会、离退和关工委、人才和师资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何晓琼副院长对理论学习、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EEC)工作、培训工作、校友工作、校产工作及对外合作、个人教学科研工作等作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重点作报告;解绍锋副院长从思想学习、实验室建设、实验实践教学、资产管理等方面作总结汇报;陈民武副院长对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国际化与利兹学院工作作了总结;胡海涛副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木桌子上的广告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箱清点测评表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将向学校反馈。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