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书记带队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

2023年02月27日 19:56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加强教学运行环节的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27日上午,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学院副院长陈民武、党委副书记王轶、学生支持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前往犀浦校区教学楼,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院长书记重点了解学生课堂出勤率、抬头率,教师到岗率,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对《电路分析AⅠ(含实验)》《电气工程概论》等课程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解掌握。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学生、教师全部返校到岗,教师授课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各项教学任务开展正常。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对新学期开学的整体情况表示认可,并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关注学生需求、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二是要持续跟进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做好毕业年级相关工作;三是要开展好“开学第一课”,保障教学质量,落实常态化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