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2022年学院新增9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2年12月30日 20:46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线上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川教函〔2022321号),学院2022年新增9门省级一流课程(含公示),包括线上课程《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电路分析AI》、《信号与系统》,混合式课程《电力系统分析A (含实验)》、《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电工技术B》,以及虚仿类实验课程《微电子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验》和《高速铁路牵引供电系统运维虚拟仿真实验》。

 

 

 

截至目前,学院获批6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主持,2门参与),2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总数名列学校前茅。

课程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学院依托获批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重点推进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方式方法创新,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