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心!疫散月圆,电气相伴!

2022年09月07日 20:48 点击数: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可能无法与家人相聚,但在这个特殊的中秋节,我们依然坚持核酸检测、同心抗疫,与师长、同学、新朋友在校园共赏明月,虽然无法回到“小家”

温暖的电气大家庭一直都在。

7日下午,在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的嘱咐下,谢力副书记在犀浦校区电气馆二楼为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给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拨开疫情的阴霾。学工组辅导员为每一个班级分装月饼,写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校如在家,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中秋佳节。

 

 


 

收到学院的关心祝福,同学们纷纷晒出电气人的专属礼物:

硕士2022级李豆萌中秋,在我看来就是一家团圆的日子,由于疫情和学业,我们一家四口今年在四个不同的地方。虽然今年在疫情封校中度过,但无论是学院为大家准备口罩、饭盒、中秋月饼,还是老师们每日不变的千叮万嘱,都让我感受到了电气学院的人文关怀和贴心服务,让我有了中秋团圆、温馨的感觉。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我爱电气!

学生会主席何思露:桂花袅袅,月上中秋。收到学院的爱心月饼,倍感来自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虽不能归家,月光皎皎温情所至,何处不团圆。同时,我希望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防疫尽绵薄之力,也望疫情早日消散,事事如月圆满。

本科2022级秦孜渝:"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中秋,心中对家乡家人的思念愈发浓切,加之成都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当我收到咱们电气学院发放月饼的通知时,先是喜悦再是得意。回味之后是满满的感动喜悦于即将可以大饱口福,得意于为电气人享受的独特的福利,最后感动于电气学院给予们大家家一样的温暖。回顾近几日的网课学习,老师们的关切负责、充分准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高度自律,辅导员和助理的悉心关怀认真监督,都令我们为之动容,看到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与我们同在”,不禁感慨于咱们电气学院的精神文化力量!最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电气必胜交大必胜,成都必胜!

本科2022级邹玉菲:第一次离家千里过中秋,拿到的第一个月饼就是咱们电气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发朋友圈炫耀哈哈哈哈哈。封校以来,虽然和老师同学们的见面少了,但线上的联络关心却一直没断过。从开学发的电子闹钟,到封校发的饭盒,再到中秋发的月饼,真的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感动。疫情只能关上校门,却关不上咱电气人的心门!

欢度佳节的同时,同学们也要注意疫情防护:

遵守防疫规定。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防疫措施,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遵守采样检测点的现场秩序。在校园内要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工作。

做好常态防护。请同学们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辅导员说明情况,请假报备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祝全院师生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