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你,新电气人|电气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08月25日 23:04 点击数:

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迎新工作,为广大新生入学报到做好保障。2022825日,电气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本科新生工作分别在犀浦校区迎新点(2022级本科生)、九里校区迎新点(2022级研究生)顺利开展。

上午630许,新生辅导员、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到达迎新点,运送物资、仔细检查迎新点布置情况。750分,第一名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达迎新点,志愿者和辅导员助理们满怀激动热情接待,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热情,也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放心安心。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爱华及其他校领导、机关部处领导来到迎新点走访慰问我院迎新一线的师生。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与前来报到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寄语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独立自主的学习习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介绍到:今年新生季,电气学工将历时4年编撰完成的《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系列读本》作为新生礼物以寝室为单位发放给新生。其中包括《电气宝典》《电气习惯》《电气家书》《电气创新》《电气传承》五册读本,希望每一位新电气人都能够适应大学生活,传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和“厚德载物、求是创新”的电气精神。



本次学院迎新工作点共设四个岗位,分别负责身份核验、报到确认、物资领取、学费缓交。新生进入校园后,由志愿者带领来到迎新点完成报道手续,并由辅导员助理讲解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及学院后续相关活动。

与此同时,九里校区的迎新工作也在顺利进行。硕士2022级新生辅导员带领研究生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九里校区,将新生物资进行了分装整理,直接把新生“大礼包”放进同学们的宿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报到工作,热情耐心的为前来报道的新生们答疑解惑。




 

天气炎热,但全体电气人期待新生到来的热情丝毫不减。截至19时,电气工程学院共有7132022级本研新生完成报到,顺利入住宿舍。今明两天,其余新生也将完成报到手续办理。欢迎加入电气学院大家庭,我们一起迎接未来,乘梦起航!


文字:王 汤荣杰

摄影:关明睿 黎展雨 魏士博

张致远 马金梅 焦塞铮 李博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