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记你 E起飞|电气2022届本科毕业生拍摄毕业合影

2022年04月26日 18:56 点击数: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即将告别交大校园,向新的人生旅程再度扬帆。为给即将毕业的交大学子们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大学回忆,学校4月25日上午在犀浦校区图书馆正门前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拍摄毕业合影,全体校领导,电气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合影。

十年送别,代代相传。2012年起,学院每年为每个毕业生送上一件电气人专属的白衬衫将殷切嘱托和美好祝福融入其中期冀学子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十年来一届又一届毕业生们穿着衬衫让电气之光闪耀在各个岗位上创造出了夺目的成绩。一件定制衬衫,寄予着电气学院对学子的无限深情;一条专属领带领结),诉说着全体老师对学子的无限期许



锦瑟年华相与电气清晨的微光唤醒沉睡的校园,毕业生们早早起床梳洗整理,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在浙园旁列队等待。队伍缓缓向前行进,校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都已将导师服穿戴完毕。图书馆正门前,电气毕业生们身着学院特制毕业衬衫及领带(领结),外穿学士服,排好整齐协调的队列进行合影。随后,毕业生们在辅导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来到班级拍摄点,以班级为单位拍摄了毕业照。

 


唱响离别,难忘师恩。同学们初入校园的情景历历在目,转眼间已经成长为可以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四年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同窗勤学的同门,有孜孜不倦的老师;也曾欢乐、也曾忧愁,也曾收获,也曾失意……忘不了电气馆的深夜复习,忘不了实验室的屡挫屡战,一生电气人,一世电气情。不论电气学子即将前往何处,电气学院永远矗立在这里任你依靠盼你归来。

  


 

“3,2,1,我爱电气!”四年学习生活已经定格,愿电气学子未来前程锦绣,奋勇拼搏,将电气精神脉脉相传!

摄影:朱文清 张致远 潘俊延 周政宏 刘豪

编辑: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