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集体和个人获全国铁道团委2021年度表彰

2022年03月16日 21:11 点击数:

近日,全国铁道团委发布表彰决定,授予一批青年个人和集体“尼红奖章”、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国铁路安全生产先进团支部、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

2021年度“双创立功”竞赛和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等活动自实施以来,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在铁路安全、运输、建设、深化改革、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团员青年及青年集体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展现出了铁路青年严谨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大批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的青年典型脱颖而出。

此次表彰中,西南交通大学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研发部被命名为全国铁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电气工程学院韩莹老师获得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f9449e68b6a3fc0836d0d35d6f2acf0

学院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受表彰的青年及青年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再获佳绩。学院团委也将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广泛开展岗位建功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