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电气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08日 22:05 点击数: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凝聚交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妇女节特色活动,促进学院女教师之间的交流,关心妇女儿童的成长发展,增强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8日中午,学院女教职工在府河园开展了交流活动。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参加。陈维荣院长和罗乾超书记向全院女教师们送上祝福和感谢,祝贺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同时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

 

 

学院部分离退休女教师也在活动现场,感谢学院领导对女老师们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筹备,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午后,学院工会组织女老师们进行插花DIY体验。淡雅芬芳的桔梗花、清新可爱的小雏菊、浪漫优雅的康乃馨、静谧不语的满天星……或怒放、或含苞,或鲜艳、或清丽,在老师们的手里搭配出了不同的风格,每一束都娇艳欲滴、满含春意,一如在场的女老师们活力四射,永远充满热情地拥抱生活。

 

 

活动结束,每一位女老师都用心搭配了一束自己喜爱的花,作为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祝愿每一个“她”的生活都有鲜花点缀、有沁人芬芳。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活动反响热烈,学院工会将增加开展类似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校工会组织了系列相关主题活动。37日下午举办了“新时代、她力量”巾帼建功故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在会上分享了学院学工组“11个女汉子们的故事”,礼赞每一个“她”用真心换真情、用勇敢换担当、用热爱换幸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