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荣获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

2022年01月10日 22:02 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铁道团委、科技和信息化部、劳动和卫生部、川藏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中国铁道学会、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出炉。

经校团委推荐,电气工程学院魏文赋、杨泽锋、郭裕钧老师的《高速铁路弓网滑动电接触关键技术》项目荣获“应用和创新管理”组别奖项。

第七届全国铁路青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自主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铁路青年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创新成果转化、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铁路行业技术创新实践。

电气工程学院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注持续加强,相关科研计划和人才制度不断优化,本次获奖彰显了电气青年科研工作者的活力与风采,激发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科研创新的热情,电气青年将继续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