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 19:30 点击数:

2021122414:30,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副院长何晓琼、解绍锋、陈民武、胡海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力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任新红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乾超主持。

DSC_0451

首先,罗乾超书记作学院党建工作汇报及个人总结。罗乾超书记从“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稳步开展”“‘双创’牵引基层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党委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学习情况、工作实绩、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个人总结。

1

接着,陈维荣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年度述职。陈维荣院长系统地从本年度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十四五”学科规划、成-峨一体化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本年度工作作全面总结。同时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并向全院师生员工的支持理解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保持斗志、继续奋进!

2

随后,学院其它领导干部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和总结汇报。谢力副书记从学生工作、宣传工作、纪委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何晓琼副院长对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EEC)工作、培训工作、校友工作、校产工作及对外合作等作了总结;解绍锋副院长对实验室建设、固定资产设备管理工作作总结汇报;陈民武副院长对本科教学、继续教育及成峨一体化工作作了总结;胡海涛副院长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作了总结汇报;马磊副院长(原)对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和利兹学院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3 4

 

5 6

 

7 8

在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开箱清点测评表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将向学校反馈。

最后,由任新红同志组织对学院试用期满的中层领导干部陈民武副院长、胡海涛副院长、谢力副书记进行测评,在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后,测评票被封存返回给校党委组织部。

投票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圆满结束。

图片:关明睿  李斌  潘俊延

编辑:赵娜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