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疫不能停|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2021年07月29日 17:08 点击数:

为维护校园安全,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温馨提醒全体师生员工,暑假期间切勿放松疫情防护,做到:

1.毫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

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务必佩戴口罩,进出校门务必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2.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合理安排假期行程,非必要不外出,尽量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原则上不出境或不前往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

3.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叉的师生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4.提前报备出行/返校计划

请当前未在成都(峨眉校区)或近期有重要事项需要出差的老师向王轶老师报备(联系方式:13880758812)。

近期准备返回学校的学生,请至少提前1天填写返校申请表报学院审批同意后,持天府健康通绿码方可进入学校。

5.密切关注官方信息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国家关于疫情风险地区的调整动态,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的信息为准。

6.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向辅导员汇报身体健康状况,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向医生报告发病情况及旅行史、接触史,便于诊断治疗。

 

安全过暑假,疫情防控“不放假”,希望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将假期安全牢记心中,渡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电气工程学院

20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