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走访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学生寝室

2021年07月13日 15:43 点击数:

2021712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在夹金山党性教育结束回到成都后,第一时间来到学生园区,走进刚刚搬迁到犀浦校区的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学生寝室,看望刚刚倒迁完毕的电气学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2020级辅导员关怀,2019级辅导员樊芝菱、屈柏林陪同前往。

在走访中,陈维荣和罗乾超对学子一一询问来到犀浦校区是否适应,是否存在各方面的困难,行李有没有丢失,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在与学生们的交谈中,陈维荣和罗乾超鼓励和要求学生尽快熟悉犀浦校区的环境和老师一是要加强自我管理适应学校学院的严格管理,认真学习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要做到遵章守纪、诚信做人二是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置,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珍惜学习时光,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身成长成才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期。

寝室中同学们正在收拾行李,谢力关切地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实习结束后的暑期安排,假期回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假期也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不论是巩固课程知识还是学习一门技能都能让自己的假期过得充实有意义。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老师的悉心安排和志愿者们的帮忙服务,学院还准备了《生活手册》和生活用品包,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心,也让他们对新的环境新的学期充满期待。

编辑:张子潼

摄影:于善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