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前往峨眉城轨电气系调研座谈

2021年07月08日 18: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成峨两地一体化工作的政策部署, 20217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一行前往峨眉校区城轨电气系调研座谈,与城轨电气系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陈民武、党委副书记张春燕、谢力,教师服务中心主任王轶等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维荣回顾了三校区一体化工作的推进过程,肯定了城轨电气系教师对电气工程及智能控制专业学生的培养成效。长期以来,城轨电气系的老师们对学院的工作高度理解和支持,安心在峨工作,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平稳推进,陈维荣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陈维荣院长宣布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研究决定,对两校区人员全面一体化管理作出了安排。陈维荣强调:学院一定会做好相关的工作部署,也希望城轨系的老师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努力强化个人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

座谈会上,城轨电气系的教师提出了实验室教学、岗位融入、工作考核、科创指导、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陈维荣、罗乾超逐一给予回复。罗乾超书记最后鼓励各位教师积极主动融入总校的工作系统中,发挥个人特长,尽快适应成都校区的教学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