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2021年07月01日 16:49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在电气馆10832会议室设置集中观看点,全体领导、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上午7:30,电气学子参加学校举行的升国旗仪式,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11:3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会在电气馆10212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党委副书记谢力、党委秘书王轶,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会,会议由谢力主持。

谢力宣读《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2021年“创先争优”表彰的决定》,授予曹敏等32名同志“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电气硕士2019级第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罗乾超、谢力、王轶分别为获评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罗乾超讲话中强调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天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节日里,学院对一直以来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是对同志们的肯定和激励,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获得表彰的学生党员何宗伦这样说:“百年风华正茂,百年仍是少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我们向党庄重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