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2021年05月17日 09:47 点击数:

2021年5月1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12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谭建鑫、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集团副董事长及清能总经理陈邦栋、教师代表高波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异主持。

陈维荣首先对思源电气领导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邦栋对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思源电气于1993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的资助下成立,在电能传输与分配、变电等方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要求,目前开关电路在国内领域排名前三。他对校方领导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建立国产优质品牌,共同为中国电气化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陈维荣与陈邦栋签订捐赠协议,捐赠九十万元。

谭建鑫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向思源电气颁发捐赠证书。他对双方本次的合作寄予厚望,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创造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