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罗乾超书记带队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

2021年01月31日 22:58 点击数:

2021126-131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带队赴九里校区看望白家棣、简克良、沈本荫、秦慧珍等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和年货。学院副院长解绍峰、副书记谢力、工会主席曹保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轶、综合办公室主任樊兵兵、学院工会陈玲老师分别参加慰问。

罗乾超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心问候退休教师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发展成果。交谈中,罗乾超谈到,学院每一项成就都凝聚着退休教师的智慧和汗水,都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学院正在参加“教育部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学院将围绕双一流建设,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助力智慧高铁、川藏铁路建设,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退休教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院走过的七十余年风雨历程。简克良老师谈到:“人老了,喜欢怀旧和比心。怀念学科初建之时的奋斗故事,比心新时代的机遇和发展。对学院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大力支持学院建设和学科建设,期待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多成果。”

学院衷心祝福各位退休教师福寿安康,正是因为有像他们一样的电气前辈薪火相传、授业解惑,学院才能持续为我国铁道电气化和电力系统建设输送人才。学院将继续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希望退休教师们多提宝贵意见,助推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