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到城轨电气系调研

2020年11月09日 09: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将《峨眉校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方案》落到实处,2020年11月2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一行调研城轨电气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张春燕,教师服务中心主任王轶、学院团委书记谢力等一同参加调研。

11月2日10时半,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在峨眉校区电机馆与城轨电气系全体教师座谈。陈维荣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重要事项和管理规定,明确了电气工程及智能控制专业在峨学生最新的管理模式。城轨电气系的教师提出了专业发展、两校区通勤、犀浦校区教学用房、青年教师发展路径、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陈维荣、罗乾超逐一给予回复。罗乾超鼓励各位教师充分发挥自身在教学、实验、科创指导等方面的特长,积极融入各研学团队,积极申报教改项目,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16时,罗乾超书记与城轨电气系学生代表座谈。学生代表反映了目前阶段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罗乾超和陈勇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在科创平台、课外活动、专业前景、毕业生就业、保研比例、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具体问题。罗乾超鼓励同学们潜心读书,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有意义。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峨眉校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方案》,深入一线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城轨电气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对专业的自豪感和对电气文化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