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正能量】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对刘湘等6名学生通报表扬的决定

2020年10月21日 12:06 点击数:

2020101013时,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电气3班学生赵鼎威突发胸痛、呼吸困难,情况较为危急。同班同学刘湘发现后迅速陪同前往校医院就诊,后转入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医院治疗。同班其他学生季心宇、张翼杨、朱楚杨、龚志恒、陆江也立刻赶往医院,自发做好排班,配合家长进行24小时的轮班陪护。20201018日,赵鼎威同学康复出院。

上述学生在此次事件中所表现出的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良好素养和品德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平凡的善意也能释放耀眼的光芒,微小的感动带给我们巨大的能量。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上进,勇于担当,互相帮助,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力争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电气工程学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