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到秋季双选会推介我院毕业生

2020年10月19日 17:46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西南交通大学2021届秋季综合类大型双选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现场共300家企业到场招聘我校2021届毕业生,到场企业涵盖装备制造、工程建设、电子科技等多个行业。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人才培养工作、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推介我院2021届毕业生。陈维荣、罗乾超还与招生就业处领导交流了我院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以及学院的就业导向。陈勇副书记及辅导员谢力、王喆桅、张异一同前往。

陈维荣、罗乾超逐一走访了招聘单位,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以及我院毕业生的面试表现等情况。陈维荣、罗乾超在与现场的电气毕业生交流时指出,在选择就业单位时,要充分考虑自己的优势,着眼于长远发展,主动到轨道交通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要根据学科特色和专业才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要有到一线和艰苦岗位摸爬滚打、锻炼磨砺的打算和准备,这样才能认识基层、打牢基础。

据悉,双选会现场超过80%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有招聘需求,招聘市场供大于求,我院毕业生就业前景继续向好。

长期以来,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毕业生择业指导、人员保障、经费保障、招聘场地保障等方面入手,全力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确保高就业率的同时,积极落实毕业生到轨道交通建设主战场就业的导向,通过就业指导、就业引导和就业服务,将国家需要、学校战略、毕业生个人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