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须知

2020年09月29日 10:38 点击数:

全院在校学生: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和相关管理安排,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密切注意身体健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体温监测和信息报备。若出现发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备;在室内要注意勤通风换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餐;不要酗酒;按时作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留校同学应避免晚归、不归、留宿他人。时值季节交替,气温变化较为剧烈,请大家关注天气情况,适势增减衣物。

二、注意信息安全。坚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注意宿舍安全。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使用明火及各类违章电器。

四、注意出行安全。研究生离校外出需征得导师同意,并向辅导员报备详细行程表;本科生离校出行请按时填写出行计划统计表和出行具体行程统计表并根据相关办法办理请销假手续;建议全体学生假期无必要不出川,不出境,不出国,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