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10:4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落实学校和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及与宿舍园区安全管理规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于2020年9月24日晚22时左右对学院本研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生工作组辅导员以年级组为单位走访了学院本研学生宿舍,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对走访时不在宿舍的同学逐一了解其具体去向。



毕业年级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升学、就业意向,对学生进行分类精准指导,新生年级辅导员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防疫工作和宿舍安全。

 


秋冬季节来临,学工组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避免使用各类违章电器,确保宿舍生活安全有序,同时也要走出宿舍,加强锻炼,增强自身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