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和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0年07月30日 12:30 点击数:

实践出真知,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专业知识,拓展知识面,在专业知识学习和人才素质培养两方面得到锻炼,为毕业后尽快适应工作要求打下良好的基础。2020年7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与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西南交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参会人员有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解绍锋教授,专业实验中心副主任赵丽平副教授,以及陈金强、徐可佳等电气工程学院的老师;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曾晓红总经理、副总经理任文锋、总经理助理全宇慧以及员工代表等。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开始了仪式的第一项内容——由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晓红致辞。曾经理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她强调了将最新的科技成果融入到实践教学环节中去的重要性,这一举措将企业与高校紧密相连,必会产生良性循环,对于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具有重大意义。随后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解绍锋教授致辞。解院长回顾了前期公司和学院在虚拟实验教学方面的合作情况,虽然时间不长,但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本次实践基地的挂牌,必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起到更大的作用。最后,由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共同揭牌,并由解院长为西南交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成都云铁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的翘楚,西南交通大学是人才培养的摇篮。双方的握手,必将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