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定制衬衫

2020年05月28日 12:30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来到毕业生宿舍园区,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陈维荣表示,虽然这次疫情曾经隔远了大家地理上的距离,但是我们电气人没有情感上的距离!久别重逢,十分想念每一位同学。今年毕业季对同学们来说都是特殊又难忘,学院一定会做实、做细毕业季工作,搞好每一项毕业季活动,希望能给同学们留下温馨又特别的专属记忆。在交流中,罗乾超谈到:“学院大家庭欢迎每一位‘回家’的学子”,他感慨久未谋面,见到同学们很高兴,疫终散,情将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学子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加强锻炼,作息规律,提高防范,确保健康。

 在交流的最后,陈维荣与罗乾超为毕业生们赠送了电气工程学院独家定制的纪念衬衫。

 据悉,今年的毕业季,电气工程学院依然坚持传统,由学院院友赞助,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独家定制的纪念衬衫和领带(结),为毕业生送上来自学院最美好的祝福。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季继续开展“电记你,E起飞”毕业季活动。

附:学院2020届毕业季相关活动剪影

时间的列车

开始于2016年初秋

结束于2020年盛夏

再看一眼过去的教学楼

再去一次曾经的图书馆

向老师们道一句感谢您的栽培

向同学们说一声珍重候重逢

若说什么是青春最深的留恋

那一定是曾经一起打打闹闹的朋友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离开时,

总会去机车博物馆的铁轨上走一走

再瞻仰一次曹老雕像,走一遍电气馆

将电气的光荣与记忆铭记于心

将电气人的精神铭记于心

再喊一次“电气之光,闪耀东方”

山高路远,前路漫漫

愿毕业的你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欢迎你们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