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增进交流 互相学习 共同进步——电气工程学院与峨眉校区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交流会

2011年05月08日 13:30 点击数:

增进交流 互相学习 共同进步

——电气工程学院与峨眉校区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交流会

5月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电气工程学院与峨眉校区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交流会在九里校区电气馆3211准时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王兴龙书记、院党委何晓琼副书记、峨眉校区电气工程系党委任良抒书记、系党委章春军副书记以及院、系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当天的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党委王兴龙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兴龙书记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对峨眉校区电机系学生工作队伍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电气工程系党委任良抒书记简单介绍了峨眉校区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目前该校区尤其是电气工程系在学生工作领域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然后,王书记就我院党建工作的工作流程、学生党员队伍建设、2011年度党建工作规划等内容简要介绍了基本情况。接着,何书记基于我院2011学生工作要点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工作的几个亮点,尤其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与优秀同行”优秀个人与集体表彰大会;全面调研学生特点,探索建立“优秀学生评价体系”;扎实推进“学风年”,组建学风督察工作组;探索学生事务中心的运行对学生教育培养所起的作用,努力拓宽该平台的工作面。随后,负责学院科创工作的辅导员张民老师就我院在科创方面的相关工作:依托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举办“电气之光”大讲堂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以课外科技竞赛为契机培养学生科创能力等方面为峨眉校区的各位老师做了介绍。之后大家就辅导员发展、党支部特色活动举办以及评奖评优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讨论。

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接近尾声,峨眉校区电气工程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充分认同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并表示今后的日子里要加强学习,加强交流。

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两校区辅导员团队的交流,让大家在增进友谊的同时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