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母亲节 楼管行

2011年05月09日 16:18 点击数:

母亲节楼管行

——记电气五班母亲节团支部送花活动

母亲节来临,该把节日的鲜花送给谁?除了向远在家乡的母亲发去节日的问候,09电气班的同学们还用自己的行动作出了与众不同的选择——给楼管阿姨送去鲜花和护手霜。

节日那天早上9点,09电气五班的全体同学聚集到四号寝室楼下,分配好鲜花和护手霜后,把事先准备好的祝福卡片系到花上,大家提起花,便按照指定的路线送花去了。

大家先来到一号楼,由于是女生寝室,平时也很少来,大家显得有些拘谨。来到楼梯口的传达室,发现阿姨正在打电话,于是大家耐心地等待着。阿姨打完电话,看到一大帮人围着,感到有些惊讶。我们赶紧上前说明了来意,并递上了鲜花和护手霜,阿姨显得十分高兴,连声说谢谢,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寒暄几句后离开了。

随后,大家又依次来到了2号楼、11号楼、15号楼等,给每一位阿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阿姨们都十分开心,向我们表示很谢谢。快到中午的时候,22份节日问候都送了出去,大家都祝福阿姨们能够原来越年轻、生活越来越好。

活动过后,大家都表示十分得高兴,比较以往的单纯地给自己的母亲送花,这样的活动显得更有意义。楼管阿姨们平时工作尽责、为宿舍楼的安全、卫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母亲节给她们送花既是表达对一位母亲的尊敬,也是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