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系篮球赛】初战告捷——记电气女篮初赛第一场

2011年05月09日 20:54 点击数:

初战告捷

——记电气女篮初赛第一场

5月7号下午五点半院际女篮循环赛准时开场,对阵双方为电气学院和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初战告捷。

第一节,双方体力充沛,拼杀十分激烈,攻防同样强势,但电气学院更胜一筹,尤其是电气10号得突破,一人揽下5分,使得电气在第一节小胜对手。

比赛第二节,经管不堪示弱,奋起直追。双方厮杀更是激烈,场下是叫好一片,很是热闹。经管屡获机会上篮,但手感不佳,进球率不高,而电气再次上演一人独挡局面,电气14号凭借与队友的默契配合,独揽8分。上半场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3:5,电气小胜一筹。

经过半场休息,双方队员体力有所恢复,更有新鲜血液注入。

第三节,双方手感都欠佳,并有频频犯规,而经管则更是出现三次传球失误,电气也范有走步犯规,整节双方累计得分为4分,比分差距并没有拉开。

最后一节,比赛临近尾声,双方拼上最后体力,比赛异常激烈。经管利用电气犯规,获得控球权,打出一个连得5分的小高潮,大有反超之势。但电气并不因此慌忙,果断暂停,调整战术。哨声再次响起,电气就以一记精彩的助攻获得两分。此后,电气越战越勇,频频抢断对方传球,连续打出了两个漂亮的助攻。而经管也不示弱,5号独自突破,上篮得分,赢得场下阵阵尖叫。比赛最后一分钟,场上火药几近爆炸,电气不因比分差距而松懈,经管学院也不放弃最后的机会,比赛一直拼抢到最后一秒。

最终,整场比赛以21:14电气胜利结束。

赛后,双方都表示循环赛打的是心态,靠的是实力。期待下一场双方的精彩表现。

新闻记者:郑继辉

摄影记者:杨 讯

新闻编辑:王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