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协动态】爱心在行动

2011年05月11日 22:28 点击数:

【青协动态】爱心在行动

2011年5月7日,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0级电气三班全体同学参加的图书馆图书修补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中午12:00,同学们准时到达图书馆,他们迅速和图书馆老师协调好桌椅和工具后便开始了图书修补活动。他们认真地记录索书号码,每一剪刀都代表着着他们的智慧和细心,每一条贴在书上的胶带都是他们爱心的轨迹。虽然骄阳炙烤着大地,热浪滚滚,但爱心禁得住考验!正如这次活动的参与者洪榕龙同学所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参加志愿者活动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将来履行社会义务的第一步,以后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将来在工作岗位,我都要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充实自己,延展爱心。”湘江边上的夫子,狮子山下的愚公。与人有益,牛马亦做。我们坚信,我们的行动不光改变的是我们自己——我们改变的是周围的世界,一个春暖花开的世界。

10电气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