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系女篮】院系女篮电气惜败于信息

2011年05月12日 14:26 点击数:

院系女篮电气惜败于信息

5月11日下午18时,院系女篮小组赛电气VS信息在北区篮球场如时进行。比赛高潮迭起,紧张激烈,我院女篮力战信息,但最终不敌对手以小比分落败。

比赛一开始,电气队员便夺得球权,带球、过人、传球、投篮,本场的第一个两分就在电气队员一系列完美的进攻中获得。紧接着,信息队员丝毫不落下风,凭借彼此的默契配合夺得两分。在比分4:4争执许久,最终,信息队员一个漂亮的过人投篮,打破了僵持已久的局面。随后,由于电气队员的犯规,给对方制造了两罚的机会,而信息队员也紧紧握住机会,两罚两中。对战双方队员眼疾手快,抢夺篮板,信息的篮下防守似乎略胜一筹,在第一节最后6秒时,再度夺得两分,将比分拉开。

第二节一开始,信息队员就投入两分,而电气队员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紧紧追赶。电气6号队员又投了,篮球在篮框边跳跃着,场下观众的心也跟着篮球在跳跃,场上静止了,终于,球进了。场下观众呼声高涨,而场上的电气队员也斗志昂扬,在第二节的最后一秒钟再次进球,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小。在两方队员短暂的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实力相当,攻守得当,电气队员屡次投球都被信息阻拦。而后在信息的进攻中,电气10号队员一手断球,快攻得分,将比分拉平。第三节末,电气队员屡屡犯规,导致双方比分差距拉大,现场的气氛也变得格外紧张。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电气队员传球失误,后场空无一人,信息借此良机夺得两分。在第四节比赛末双方你追我赶,比分进入焦灼状态。在最后4分30秒时,电气10号队员夺回两分。比赛余时3分30秒,电气再夺两分,将比分反超。信息队员气势也毫不削减,在比赛余时3分钟时又投进一球,将比分扳回,再次领先。电气也不示弱,连续投篮3次,却全部落空。比赛还剩1分26秒,电气6号队员因犯规次数已满而被罚下,场内气氛异常。在最后倒计时30秒时,信息又进一球,将分差拉至5分。

裁判哨响,本场比赛结束,电气虽然以小比分落败,但却从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在下场比赛中看到队员们更好的发挥。

新闻记者:巨晓敏

新闻编辑:沈文韬

摄影记者:杨 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