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校区一体化】学院领导一行到峨眉校区与电气学子沟通交流

2019年06月15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切实贯彻学校党委重大工作部署,将《西南交通大学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方案》、《电气工程学院推进“三校区一体化”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落到实处,深入推进“三校区一体化”工作,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一行于2019年6月12日到峨眉校区,参加多项活动,并与电气学子对话交流。

6月12日19时,在峨眉校区6105召开“我们都是电气人”2016级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燕主持,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副书记陈勇、副院长赵舵、城轨电气系常务副主任刘承志、系副主任潘育山、学院团委书记谢力、辅导员樊芝菱以及一百余名2016级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005.jpg

006.jpg

007.jpg

交流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陈维荣表示按照学校“3 1”培养模式同学们将于7月整体搬迁,2016级在犀浦校区胜利会师。希望同学们做好搬迁准备,迅速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变化、调整新状态,为就业和升学做好充分的准备。陈勇介绍了搬迁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准备的搬迁心意—“5 1”礼物:一份犀浦校区地图、一份电气工程学院画册、一份犀浦校区与学生服务和管理的办公地址及电话目录、一份《电气工程学院近三年就业招聘单位及简介》、一张成都“天府通”,一场考研辅导。罗乾超为班级代表颁发了礼物,提前迎接即将搬家到犀浦校区的105名电气学子。随后师生互动,同学们对暑期实习、创新学分、毕业设计、就业招聘、免研政策等提出多个问题,学院领导老师逐一详尽地做了解答。

008.jpg

009.jpg

第二阶段,2019届考研“学霸”聂江霖、汤远艺做了考研辅导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复习经历、从本校外校的区别、初试各科目的复习资料复习方法到复试的重点环节进行详细的说明,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弟学妹。

010.jpg

123.jpg

陈维荣院长、罗乾超书记心系2019届毕业生,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参加了城轨电气系2019届毕业生合影,嘱托毕业生珍惜韶光不负时代,秉承“厚德载物求是创新”的电气精神在新的平台脚踏实地再立新功,学院是他们成长发展最坚实的后盾。

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