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家长邀请函

2019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数:

尊敬的2019届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家长:

2019年6月23日(周日)下午14:00,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犀浦校区三食堂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隆重举行。

在这个夏树苍翠、花香满园、喜庆收获的美好时刻,电气工程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此次典礼,与我们共同感受440余名电气学子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的成竹在胸,一起见证他们承家国之托、秉青云之志、怀感恩之心、燃激情之火的神圣时刻!相信您的到来将会成为毕业典礼中最温暖的一瞬,期待您的光临!

如果您决定亲临典礼现场,请您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或联系我院学生工作组。

联系人(建议短信联系):李老师(电话:18702839501) 谭老师(电话:13551112015)

学生工作组电话:028-66366731

对您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由衷的感谢!

最后,衷心祝愿电气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祝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