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欢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

2019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亲爱的2019级电气人,恭喜你们在高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全国各地而来齐聚蓉城、求学交大。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大学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阶段之一,是自由探索、追求真理的智识之府,是挖掘潜力、掌舵未来的发生之地。当你跨进百年学府,成为一名新的交大电气人,昂首阔步、意气风发的踏上新征程之时,你会逐渐发现作为一名电气人的光荣与骄傲、责任与担当。犀浦电气馆的大厅里,展示着电气人七十年风雨兼程的历程,从唐山到峨眉,从九里到犀浦,诞生了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史上的多个“中国第一”“世界第一”,始终引领着轨道交通电气化事业的发展。这一切,发轫于电气人对厚德载物、求是创新的笃定坚持。

在电气工程学院你可以学习最为前沿和科学的课程体系,参与到一系列自主创造的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科研平台,获得多种选择的学业路径和进一步探究与学习深造的机会。同时,一个大学的学习不仅于学业,电气工程学院多样的社团和丰富的学生活动, 将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新的面孔、新的校园文化、新的标准、新的生活方式,这些都需要你用理性的目光和胆识、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实现你走向人生成功与辉煌的又一起点。

最后,请各位新生和家长关注电气工程学院唯一官方微信平台“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官微由学院媒体事务中心运营,是发布学院最新信息,展示师生最新动态,提供学院基本情况查询的“好帮手”。暑假和迎新期间,学院官方微信也将发布《致2019级新生的一封信》《欢迎你,新电气人》等系列推送,为2019级新生送上开启大学生活的“锦囊”。

9月5日、9月6日,是报到的日子。我们期待着与你在校园里见面!

来校路上,一路平安!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8日

2232.jpg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