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新生家长会】关于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的通知

2019年07月28日 00:00 点击数:

尊敬的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

您好!

祝贺您的孩子从高考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加入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家庭,成为一名交大电气学子。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的祝贺!

电气工程学院是西南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曹建猷教授、著名电力机车专家杜庆萱教授、著名电磁理论专家任朗教授创建于1949年,迄今已有70年的历史,为国家经济建设特别是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推进家校协同育人,进一步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定于2019年9月6日(新生报到第二天)召开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的主要内容为今后四年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以及家校如何协同配合。

时间:2019年9月6日上午9:3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暂定于9月6日上午9:00在迎新点集合,由志愿者统一带领各位家长到达图书馆报告厅)

本科新生家长会特别重要,请各位家长提前安排好报到时间,尽可能参加。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