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第三次学生寝室全覆盖大走访

2019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工作部关于加强辅导员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工作的“117工程”和相关通知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在坚持辅导员日常下宿舍的基础上,于2019年9月27日开展了全年度第三次学生寝室全覆盖大走访,以此了解学生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传递校院领导关心、共迎国庆佳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团委书记谢力和辅导员樊芝菱走访2016级本科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宿舍日常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共同创建温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

辅导员薛逸凡深入2017级本科生宿舍走访排查,走访中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安稳情况和学生近期学习情况。薛逸凡了解同学们近期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逐一记录。

辅导员林静英、孙检走访2018级本科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状况,并向同学们分享了防虫除潮的小技巧。

辅导员薛逸凡、王竣锋、郭冰倩深入2019级本科生宿舍走访排查,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安稳情况,特别关心入学一个月以来同学们是否适应大学学习以及成都的气候、饮食等,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辅导员郑敏、谭笑走访2017级硕士及2019级硕士女生宿舍,先后了解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提醒学生国庆放假期间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特别关注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过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就业状态,引导学生积极应聘,做好就业准备。

辅导员王喆桅在2018级硕士生宿舍走访时着重指出要注重安全工作,研究生第二学年的压力骤增,希望大家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间的平衡,并提醒最近临近换季天气多变,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

辅导员关怀走访2019级硕士男生宿舍,通过交流中了解到大部分研究生新生同学已逐步融入研究生的生活。关怀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持宿舍的日常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合影.jpg

陈勇、谢力 走访 2016级本科生宿舍002.jpg

林静英、孙检 走访 2018级本科生宿舍.jpg

薛逸凡、郭冰倩 走访 2019级本科生宿舍-001.jpg

王竣锋 走访 2019级本科生宿舍.jpg

郑敏 走访 2017级硕士生宿舍.jpg

谭笑 走访 2019级硕士生宿舍.jpg

王喆桅 走访 2018级硕士生宿舍.jpg

关怀 走访 2019级硕士生宿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