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光电气】学院举办2019年师生运动会

2019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8时整,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阳光电气”系列活动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党委副书记陈勇、院长助理宋文胜、团委书记谢力。各年级班导师、辅导员和全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参赛班级代表队依次入场,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既凸显了班级的特色,也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为开幕式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jpg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罗乾超为本次师生运动会致开幕词,罗乾超首先对本届师生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罗乾超表示体育是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今年是电气工程学院70周年华诞,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倡导全院师生共进操场,扬体育精神,增师生情谊,展青春风采,再创电气之光新的辉煌。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jpg

在裁判长张洪金及运动员代表许珂瑞宣誓完毕后,罗乾超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并打响了教工组4?100米接力的第一声发令枪。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3).jpg

本次运动会中,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3项集体趣味项目和12项集体、个人竞技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中,全院师生共同走进操场,在比赛中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情谊。同时,本次运动会还有两位运动员打破了学院记录。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4).jpg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5).jpg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6).jpg

经过一天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共有60余名运动员,16个集体获奖。其中获得入场式最佳风采奖的班级是:电气2018-07班、电气2019-03班和电气2019-12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是:电气2019-09班、电气2019-10班、电子2019-01班。获得团体三等奖的班级是:电气2019-07班、电气2018-01班、电气2019-11班、电子2019-03班、电气2019-05班、电气2018-03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班级是:电气(茅班)2019-01班、电子2018-03班、电气2019-02班。获得团体一等奖的班级是:电气2018-08班。

mmexport1571812129965.jpg

陈勇为本次师生运动会致闭幕词,陈勇高度评价了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为运动会所展现出的师生融洽关系与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感到欣慰。陈勇指出学院举办运动会是希望同学们都能具备两大意识——运动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是第一位。陈勇希望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促使学生强化体质,加强沟通交流,把优良品质带到学习生活中去,把学院建设得更加出色。最后,陈勇再次向所有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倡议同学们帮助工作人员清理田径场。

来源:EMC(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

编辑:薛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