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学院副院长任免决定

2019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任免会议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1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到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学院现任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韩旭东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因任期届满,免去何正友、赵舵的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继续聘任马磊、解绍锋为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继续聘任何晓琼为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兼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赵舵和何正友分别发言。赵舵表示服从学校对自己的工作调整,衷心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何正友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学院师生长久以来的支持,一定继续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教好书、育好人、带好团队,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磊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信任,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服务。解绍锋在发言中表示继续担任副院长职务一定不辱使命,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服务,为学院师生服务。何晓琼在发言中表示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十分感谢,也十分感动,感谢学校的信任、支持和肯定,一定完成学校和学院交付的任务,不忘初心,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竭尽全力。

学院院长陈维荣、党委书记罗乾超先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言。他们感谢赵舵、何正友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期待两位同志继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和信任。新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发扬电气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韩旭东在讲话中表示,赵舵同志、何正友同志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学院副院长。在任期内,两位同志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专业认证等多个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全院师生有目共睹。韩旭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将思想和动力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这两项牵总的工作中;二是全院教师要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三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推进学院发展的过程中,要注意抓好学院干部、人才的梯队建设,注意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四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主动服务中接受各方面的考验。

2221.jpg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