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邛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EMC讯(薛逸凡 詹睿)2019年11月3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党员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育,缅怀红军长征艰难岁月,重温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学院学生工作组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QQ截图1.jpg

活动中,由本科2016级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暄阁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为革命先烈献花仪式,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陈列大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再现了当年红军和当地共产党员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历史,让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艰辛,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QQ截图2.jpg

参观完陈列大厅后,全体党员同志沿着红军长征小道,拾级而上,追寻先辈足迹,亲身感受当年红军的艰辛和创举,再悟红色精神、再寻初心使命、再砺决心意志。

QQ截图3.jpg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工作组党支部书记张异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做好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2016级第一党支部书记詹睿同志表示:参加完今天的活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作为一名电气学子,自己一定会和新时代共奋进,用青春告白祖国。

来源:EMC(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

编辑:薛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