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关于我们 > 学院新闻 > 正文

【70周年院庆】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机系) 7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2019年11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机系)7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后,反响热烈。随后举行的“礼赞七十载、电气再出发”等十几项院庆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在此,谨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感谢!

学院定于2019年11月30日(周六)上午10时,在学校犀浦校区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建院(系)70周年纪念大会”。本着学术主导、师生主体、发展主旨、情感主线的原则,学院决定简朴办会,纪念大会主要面向校内师生。热忱欢迎广大校友通过网络继续参与和支持学院70周年院庆活动。

专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庆筹备委员会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