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博士招生】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上半年硕博连读申请材料公示

2014年04月22日 18:21 点击数:

学院对申请硕博连读的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核,申请人名单及申请材料予以公示:

申请人:陈一鸣、冯玎、谷鹏举、胡益、李鑫、李跃宗、刘贤汭、刘文强、李勇、马俊鹏、沈自洁、王明江、王湘、喻翌、张桂南、周翔、朱杰

公示材料:西南交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两名原硕士相关专业教授推荐意见、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的论文复印件、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获得的奖励证书复印件、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科研情况简述(导师审查并签字)、学生证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公示地点:电气馆3239办公室

公示时间:4月22日-4月30日

如有意见请向研究生教务办反映,地点电气馆3239办公室。公示中,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务必有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电气工程学院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