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向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及复试通知

2011年04月07日 17:07 点击数:

2011年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向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及复试通知

凡参加201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达到国家B类地区分数线要求,且第一志愿报考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原则上可申请调剂到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复试。

1、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专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如:在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论文者;以第一发明人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者;参加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且获奖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电气工程、控制工程领域的优质生源学校的考生(对于非应届考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符合调剂申请条件者,请于4月10日下午17:00前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并发送到swjtu_dqyjs_11tj@163.com邮箱。经学院审核确认后,于4月13日前以邮件形式发出通知,接收到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方可到我院报到参加复试。调剂到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复试参照《2011年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和《2011年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等要求进行。相关信息请关注学院网站。

注:如考生所填信息或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属实,直接取消复试资格。

以上解释权归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28-87601486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4月7日

附件1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2011040705065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