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全日制硕士招生】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的通知

2018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及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由本人申请,经学院及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现将《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附件)予以公布。请各位调剂考生按《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及实施细则》要求参加复试。

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考生请注意,报到时需另外提供以下材料:

1、应届考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往届考生提供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电气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5日

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