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士】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及之前入学的博士研究生进行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的通知

2023年02月23日 14:28 点击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要求,博士研究生一般应于第三学期内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请各位博士研究生按规定完成开题报告工作,于2023331前将“博士研究生选题报告” (见附件)和“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计划” (见附件)的纸质文档,相关签字栏签署意见后,交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电气馆10204#)。

请已开题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尽快进行中期检查工作,本学期已完成中期检查报告的同学请将“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见附件)的纸质文档,相关签字栏签署意见后,于2023331前交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电气馆10204#)。

《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信息表》及《博士学位论文中期考核信息表》(电子表格)发至dqxyyjsjw@163.com



电气工程学院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