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硕士】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年09月29日 10:57 点击数:


2021级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定》(西交校研【2021】47号)及《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规定》(西交电教【2022】2号)要求,硕士研究生一般应在第三学期结束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首次开题工作须在2022年12月30日(星期五)以前完成参加开题报告时,硕士研究生应已经完成培养单位规定的课程学分和文献阅读与评述环节学分要求。首次学位论文开题未通过的,可在下一学期再次申请开题,第二次开题时间待通知。两次论文开题均未通过的,由开题报告专家组作出应予退学处理建议。开题通过者获得2学分,并获取开展论文工作的资格。

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由导师负责。由导师(组)召集至少3名相关学科具有硕士研究生指导资格的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论证。研究生在开题完成后15天内须将相关签字栏签署好意见的《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第一至第三项所在页面拍照制成PDF电子文档,上传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论文开题”对应的模块中,并于2023年2月24日前将本人的《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和《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会记录表》纸质版提交班长,班长收齐后请按照学号排序,于2023年2月28日前提交学院研究生教务蔡老师(电气馆10204#)。

开题后请秘书于2022年12月31日前将开题情况统计表(电子表格)发至dqxyyjsjw@163.com 邮箱,张贴公示的开题报告海报请秘书拍照存档、备查。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