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2022年05月30日 11:51 点击数:

请拟录取为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含工程博士、学术型申请考核制博士、硕博连读研究生),将下述所有纸质版材料按顺序编号,202268前提交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犀浦校区10号楼10204)。

注:工程博士及学术型申请考核制博士请用顺丰快递将所有材料寄至: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电气馆研究生教务办公室(10204),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28-66367748仅支持顺丰快递,请谅解


纸质材料提交明细如下:

1、《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网报成功后打印、填写,并按要求在相应处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原件一份

2、《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脱产攻读(非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或《西南交通大学在职攻读(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 根据考生报考类型参照模板,双面打印后填写,原件份数按协议书要求提交。

3、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需签名)及政审表(需所属人事档案部门加盖鲜章)。

4、专家推荐书2份(网报成功后打印,推荐人亲笔签名):由报考学科领域或与报考学科相关的工程领域内具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填写;推荐书主要内容应包括该考生的思想品德、工作与学习态度、外语水平、科研与工程技术能力、团队与协作精神、工作业绩等。

5、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6、含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1份(正面请注明本人姓名及复印日期)。

7、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课程成绩单(须加盖学校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公章。若从人事档案复印,则须注明“此为原件复印件,内容与原件一致”,并由出具部门加盖公章)。

8、体格检查表(网报成功后打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提供并出具检查结果,加盖体检结论印章)。

9、硕士学位论文详细摘要与目录(同等学力报考者、在读硕士研究生不提交)。

10、学士学位证书、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各1份(仅适用于同等学力考生)。

11、《在读硕士研究生报考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承诺书》(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yz.swjtu.edu.cn/ “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应届硕士毕业生);

12、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蓝底或白底),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13、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一张(需打印在A4纸上,能清晰看到本人面部和身份证正面);

14、其他相关材料(以同等学力、专项计划报考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电气工程学院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