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1级研究生提交非课程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的通知

2021年12月03日 21:52 点击数: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与质量督导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规定,每年12月是研究生学业档案的入档月,根据《办法》相关要求,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博、硕研究生需进行非课程培养环节的学业档案存档,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业档案存档时间及要求:

2021级博硕士各班班长20211225之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电子版压缩包班级+班长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至蔡老师QQ1115405787,咨询电话028-66367466(每位学生提交给班长,具体提交版本请见一览表)

二、2021级博士研究生存档材料包括:

1、《博士研究生提交培养环节情况汇总表》电子版(请班长组织填写)

2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参加学术报告活动记录》

3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课题组研讨活动记录》

4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文献阅读与评述记录》

5、博士研究生学业档案存档清单

三、2021级硕士研究生存档材料包括:

1、《硕士研究生各班提交培养环节情况汇总表》电子版(请各班班长组织填写)

2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报告活动记录》

3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课题组研讨活动记录》

4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文献阅读与评述记录》

5、硕士研究生学业档案存档清单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本人须对提交的入档材料负责,务必保证材料的完备、真实、合理、有效,不得有剽窃、抄袭、伪造等弄虚作假的行为。若出现任何违反《西南交通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的行为,学校将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研究生应在研究生培养环节时间规定的时限内,循序渐进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各个培养环节,禁止出现突击完成的情况。

3、研究生可在学院网页“通知”或研究生院网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博士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用表》或《硕士研究生各培养环节学业档案用表》文件包,认真阅读各培养环节相关表格的填写说明,按要求完成填写、排版、打印、装订和存档工作。按照《电子文档存档范例》对电子文档进行整理存档。

4、目前研究生院正在建立线上学业档案管理系统,如将来学业档案存档方式有所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电气工程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