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硕士招生】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19:30 点击数:

请所有拟录取为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的硕士研究生(统考生),务必准备以下纸质材料,于20209月入学时提交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犀浦校区10号楼10204号)。

提交材料如下: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毕业证书(往届生)复印件一份

3、学生证(应届生)复印件一份。

4、政审表(政审表须加盖可以独立对外的基层党委组织部门或人事部门的公章)(见附件1

5、体检表(体检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按附件2的内容去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档案单位鲜章)。

7、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复试表格用)。

8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另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在一张A4纸上)、教育厅盖章的少数民族骨干登记表。

9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考生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另提供考生本人的退出现役证复印件、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学籍校验报告原件、学历校验报告原件。

  • 特别说明:

务必先将以上材料中的《政审表》和《体检表》加盖公章完成后扫描,并将扫描件的电子文档2020610日前发送到dqxy2020@126.com)(电子文档请以姓名+自编号命名)

电气工程学院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