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取得必修环节成绩的要求

2011年03月16日 15:09 点击数:

关于研究生取得必修环节成绩的要求

1.2010级硕士研究生(及2010级以前还没有取得必修环节成绩的同学),本学期网上必须选: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并在网上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填写清楚,签好字后于5月31日前交班长,由班长统一收齐,交学院教务登录成绩,如不按时上交,影响个人成绩后果自负。

2.2010级博士研究生(及2010级以前还没有取得必修环节成绩的博士生),本学期网上必须选:学术报告、前沿性学术专题、并在网上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填写清楚,签好字后于5月31日前交学院教务登录成绩,如不按时上交,影响个人成绩后果自负。

3.学术报告(硕、博)、前沿性学术专题(博)凭登记卡片和导师阅签后的书面收获、体会交学院教务登录成绩。(如本学期未完成听报告和主讲报告的博士生可明年再选课,并提交相关材料);

4.硕士生参加辅导改作业的同学,请相关主讲老师在“教研(研究)室评定”处写出评定意见、“负责教师签名”处签字并给出“成绩评定”;再由主讲老师的系主任在“教研室主任签名”处签字;

5.硕士生参加导师科研项目的同学,请导师在“教研(研究)室评定”处写出评定意见、“负责教师签名”处签字并给出“成绩评定”;再由导师所在的系主任在“教研室主任签名”处签字。

电气工程学院

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