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电气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

2022年09月03日 21:27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的通知和“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近期本科相关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现将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转专业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转专业资格初审

本次转专业资格审查的成绩数据来源于20228269点的教务系统数据库。根据现阶段学校部分学生未返校和补考推迟进行的情况,在资格审核过程中,暂不审核学生实习成绩和补考成绩。初审通过名单见附件,请相关同学请加入QQ群:498504146

二、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调整

综合成绩=预修准入课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综合成绩排序并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为20229614:00开始,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线上面试流程

1. 学生于规定时间进入指定腾讯会议室,由面试秘书查验学生身份证、学生证及考试环境。查验完毕后,原地等待。

2. 学生在线上逐一面试,每个学生10分钟(1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问答环节+1分钟补充展示)。

3. 网络远程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包含:(1)用于面试的设备【主机位】: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需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功能);(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辅机位】: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或pad 等平板设备(需带有摄像头功能);(3)能满足网络远程面试视频需求的良好网络条件,具备有线宽带连接、WIFI4G/5G 网络等至少两种网络条件;(4)考生应确保有足够的手机流量能用于面试,应当充分准备好使用网络需要的流量费用;(5)网络远程面试空间应为光线明亮、相对独立、封闭安静、单个出入口的房间,面试过程中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或旁观;(6)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与面试相关资料。

四、其他

本次转专业工作安排由电气工程学院负责解释,如遇与国家教育部和西南交通大学文件及最新通知不一致的,均以上级单位下发的文件及通知为准。

 

 

电气工程学院

2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