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检查的通知

2021年12月24日 11:07 点击数: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和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指导及开题安排的通知精神,达到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目的,现决定按计划于2022110日~113日(第19周周一~周四)期间进行开题报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系将分组情况及时间地点明细表(见附件1)于202214日(第18周周二)中午12点前提交学院教务邮箱dqjw@swjtu.edu.cn,确定各组组长、成员、秘书、报告时间、地点。

2)原则上全体学生都必须参加开题报告,汇报时间一般为8分钟,其中,学生本人介绍约为5分钟,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时间约为3分钟。

a) 全体学生必须到场并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2),指导教师根据其开题报告做出评价。

b) 开题报告重点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督查学生是否具有任务书、是否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请全体教师再次审核毕业设计题目、选题类型。

c) 所有学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分为"通过""不通过"。未通过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整改后重新进行开题报告。整改后仍然不通过者将作延期答辩处理。

3)开题报告结束后,请各系秘书将开题报告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于2022114日(第19周周五)中午12点前提交学院教务邮箱dqjw@swjtu.edu.cn。注意:

a) 如果毕业设计题目信息有改动,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及时在学院网站资料下载”-“本科资料中下载《西南交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更改申请表》,由指导老师和系教学主任签字后,提交学院教务。

b) 在汇总表中标注校外实习学生,并注明校外导师姓名、职称。

4)各组请根据安排提前在网上办理借教室手续。最终确定的报告时间、地点由导师通知学生。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11223